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NEWS
资源共享
贫血科普
2022-11-17 点击量987
贫血,大家都不陌生,在生活中出现的几率很高,是疾病谱中比较常见的临床现象,也往往容易掉以轻心。严格的讲,贫血并不是一种疾病, 而是一种临床表现,可以见于各种各样的疾病。老百姓们对此了解的却很少,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贫血的相关知识吧!
当归生姜羊肉汤
2022-10-07 点击量4936 医学院
为名医张仲景所创,记载于《金匮要略》中,原文如下:“寒疝腹中痛,及胁痛里急者,当归生姜羊肉汤主之。”——《金匮要略·腹满寒疝宿食病脉证治第十》
HP的危害与治疗
2022-09-07 点击量1313 医学院
HP感染指幽门螺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是一种存在于人体消化道中的有害细菌,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可能会导致消化道疾病。
疫情预防小知识
2020-02-12 点击量2707 医学院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同学们要在家注意勤通风、勤拖地、勤换洗被罩。
简单易懂的中医健康小知识
2019-12-29 点击量2869 医学院
肝开窍于目,肝胆不好的人,眼睛发干,发涩,无光泽,许多人甚至“猛眨”眼睛。其华在爪(指甲),也就是表现在指甲上,肝胆好,免疫系统好,通常指甲会比较光滑,有光泽,坚硬,否则是灰指甲,易断,或有真菌感染。
胃癌
2019-12-18 点击量2532 医学院
胃癌是起源于胃黏膜上皮的恶性肿瘤。胃癌可发生于胃的任何部位,然后蔓延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包括肝脏、肺、骨骼等。 这是最常见的胃癌类型,由胃腺体细胞恶变引起的,占胃恶性肿瘤的95%。 不太常见的胃癌包括起源于消化道细胞的类癌 - 类癌肿瘤和胃肉瘤 - 以及淋巴瘤,这类癌通常与淋巴结有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