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PROFESSIONAL SETTING
专业设置
PROFESSIONAL SETTING
康复治疗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康复医学基础理论和较强的康复治疗技术,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具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或疗养院开展康复评价和康复治疗工作的康复治疗师,以及能够在康复医学工程研究机构、公司从事研发工作的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

主要学习课程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康复医学、中医学基础、人体解剖学、针灸学、推拿学、神经病学、运动医学、康复评定学、康复疗法学、临床康复学、康复工程学、物理治疗学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医院、保健康复机构从事康复治疗、保健与评价工作;综合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中心(康复医院)从事康复治疗师技术工作;在疗养院、保健中心、体育医院或运动队医务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康复治疗等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