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中国医师节|致敬柔济医者 实践磨炼匠心

   为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持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企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8月17日-8月25日,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开展专职教师暑期下企业实践活动,迎接第六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本次实践活动地点设立在章丘中医院、复元康复医院、济南高新区东区医院。实践期间,教师参观了医院各科室,了解了医院的基本规章制度,学习了医疗器械的使用方法。

   教师们始终秉承理论联系实际的宗旨,积极学习并提升自我实践能力,加深对行业企业的认识和理解,丰富案例教学素材,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实践,深刻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们夜以继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用责任、担当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

在今天这个特殊又有意义的节日里

让我们向白衣战士致敬

感谢你们的无畏和坚守

祝所有医师们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