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朗朗芳华,我们并肩而立,杳杳星光,我们携手共进。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于2月23日在万人体育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由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致辞,并做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指出学院品质持续提升,德育工作成效显著,学习风气明显好转,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参会领导为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孔姁旸分享新学年奋斗目标:吾辈恰同学少年,本风华正茂,期投身杏林,更以行正道。我们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在医学的沃土上,每一天我们都要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辅导员代表程大千老师在会上发言,号召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我们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潮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以青春之我,紧跟时代步伐;我以少年之志,共筑祖国荣光。强国有我,追梦的旅途我们步履铿锵。

 

最后,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做重要讲话,寄语医学院学子筑梦新学期,启航新征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医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