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呼吸,共享健康校园”预防肺结核健康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肺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肺结核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医学院于2月22日开展了“守护健康呼吸,共享健康校园”预防肺结核病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程大千老师从结核病的传染源、传染途径、早期症状、防治措施等多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讲解。

  肺结核是一种慢性呼吸道传染病,也是我国重点防控的传染病之一,容易发生在青年人之间,所以我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结核病的防护。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新颖,大家收获颇多。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今后我们要更加注意卫生,常开窗通风,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健康每一天。”

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

从你我做起,

共同关注结核病,

促进心身健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