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二、活动地点:

山东现代学院博学楼101

三、主持人:徐志峰

四、活动对象:

    山东现代学院各院系学生代表

五、活动内容:

    根据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校优秀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水平,培养和造就一大批能够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联系实际以解决问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校团委、校学生会拟在2022-2023学年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活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在我院青年骨干中培养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观,培养成服务人民、心怀集体、忠于国家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知行合一,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用自身的奋斗去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要把握特点规律,强化使命责任,扎扎实实推进。

    “青马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作,要把握特点、突出重点,加强考核、完善机制,确保“青马工程”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20221116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