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板报展览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11月7日,我院举办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板报活动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喜看神州激流涌,千帆竞发启新程。同学们怀揣对党和国家的感激热爱之情,倾心设计,合理分工,制作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板报作品。

   活动过程中,部分同学接受采访,在被问及对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何感悟时,同学们表示青年学生应当认真学习,为社会作出贡献,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现代学子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深化了大学生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他们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在实践中展现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