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板报铭初心,永远跟党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责任感的新时代接班人,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板报活动。

   喜看神州激流涌,千帆竞发启新程。同学们怀揣对党和国家的感激热爱之情,精心设计,合理分工,制作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板报作品。

作品展示

每一抹色彩都是我们青春的洋溢

每一个汉字都饱含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经评选委员会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青春行且知。一幅幅黑板报凝聚着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在此,愿现代学子们乘百舸争流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