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点滴鲜血凝爱心·延续生命见真情”》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0月16日

二、活动地点

山东现代学院德润楼前
三、活动对象:
医学院全体学生
四、注意事项:
1.本人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曾密切接触有此类症状的人员,或曾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接触者,或近期在中高风险区居住或旅行者,暂缓献血。
2.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者未满48小时者。
3.半月内拔牙或其他手术者。
4.女士月经前后三天,妊娠期、流产后不满6个月、分娩及哺乳期未满一年应暂缓献血。
5.感冒、急性胃肠炎病愈未满一周者,急性泌尿道感染病愈未满一个月者,肺炎病愈未满三个月者。
6.某些传染病如痢疾病愈未满半年者,伤寒病愈未满一年者,布氏杆菌病愈未满二年者,疟疾病愈未满三年者。
7.较大手术后未满半年者,阑尾切除、疝修补术、扁桃体手术未满三个月者。
8.献血者要求:年龄要在18—55周岁
体重男性要大于等于50kg,女性要大于等于45kg;血压要求,高压90—140mmHg,低压60—90mmHg之间无贫血症状。
9.献血后注意休息和及时饮水、适当营养补充即可。
10.活动参与人员必须全部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1.工作人员要求穿着红色马甲,佩戴工作证。
12.非特殊情况不得无故缺席、早退,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请假做好情况说明,并将名单上报给部门负责人。
13.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具体时间等待通知),不允许迟到、请假,若有特殊情况,立即向相关负责人说明。
14.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负责好各自的工作岗位,不得擅自离开。
15.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做好相应措施,若无法解决,及时上报。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2022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