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一议题学习会

   2022年9月28日,医学院召开了第一议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大勇主持召开,医学院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一议题”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颁布的党内各类党纪法规、条例和重大决策等内容。

   书记带头领学: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人职责,由党组织书记带头领学,并对学习主题、内容、过程和效果负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悟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学传达、贯彻落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其中的基本观点,深刻把握其中的精神实质。

   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和落实统一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贴合实际的学习方式方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