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守初心•桃李天下月更圆

    舂华秋实,桃李沁香,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广场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桃李天下月更圆”节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主持,各学院辅导员参加

  全体教师在孔子像下行拜圣礼。

  随后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讲述教师节的由来,带领大家探入历史之河,寻中华文化瑰宝。

  教师代表毛安辉老师表示选择教师这一职业,无怨无悔。教师,用笔耕耘,用汗水浇灌 ,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今天站在教师岗位上,感受到了教书育人的成就感,这就是教师的价值!

  古人云: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学生代表窦然同学发言,表达对教师的感恩,纸短情长道不尽老师的辛勤付出,声声祝福言不完老师的谆谆教诲。

  随后车佩錡同学为全体辅导员演唱《明天会更好》,学生代表为教师献花。

  最后邵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宣誓。教师们承诺,他们将倾尽全力帮助现代学子成长成才,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献身教育、恪尽职守、关爱学生,用自己的热情和关怀做现代学子人生道路上的指向标。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