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修身·信以养德”

  诚信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从古至今,在中国教育对于学生文化素质的教育一直都是十分看重的。为加强对学生的素质文化教育—诚信教育,提高诚信意识,2021年12月12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承办的“诚意修身,信以养德”书画比赛活动在德润楼206室开展。

一等奖作品展示

2020级专科康复治疗技术班   郭丹

二等奖作品展示

2019级本科康复治疗学2班   胡玥

2020级专科口腔医学1班   孙命命

三等奖作品展示

2020级本科康复治疗学2班   韩凤娇

2020级专科临床医学1班   肖紫如

 2021级本科医学检验技术3班   陈子笑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书法和绘画的形式展现“诚意修身,信以养德”这一主题,作品内容丰富有趣,直观的表现出了同学们对于“诚信”二字的理解,以及思想上的重视。其中有一段话写到:“诚信是国家的立国之本”。国家的主体是人民,国家的主权也归属于人民。“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自古人们认为国家的领导者应当以诚心诚意的态度和方法取信于民,进而使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太平清明。”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并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标准参加比赛,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荣获一等奖:郭丹

荣获二等奖:胡玥、孙命命

荣获三等奖:韩凤娇、肖紫如、陈紫笑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诚信的深刻内涵,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使学生更加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培养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在学习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友善待人,做个品德高尚的好青年,将诚信内化为自己得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