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安全,拥有明天”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普遍 、最广泛的愿望。安全是我们每个人都十分注重的问题,而安全隐患发生最多的地方就是在校园内。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德育活动内容,提高全校学生的安全防护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安全健康发展,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特于某年某月某日举办“把握安全,拥有明天”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医学院学生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将学习到的安全防护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共筑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快乐的校园。同时,各位学生也可以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做到防范于未然。

  首先由医学院学生会安全部做好相关前期工作之后,各班班长积极在班内开展:班长带领学生观看了几件安全隐患事件后,学委向各位同学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提问: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各位同学积极回答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学委做了总结,使各位同学对安全的知识有了更深更广的了解。在班会进行中,班长也进行了拍照纪念。

  此次活动共收集照片五十余张,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包括班长在讲台上的讲解,各位同学积极发言时的照片以及学委的总结。各位同学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自己对安全的认识,提高了个人的安全防护水平,意义十分重大。

  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是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的前提,通过本次班会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德育活动的内容,提高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减少了学院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率,各位学生争做现代优秀学子。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