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无限,真情永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规范学生言行,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特于2021年10月12日20:00开始,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承办的面向医学院所有班级举办以“善意无限,真情永在”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丰富我院同学文化生活,寻找善良的美丽,发现社会的美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在业余时间投身到生活当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视角体会社会的美,并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活动一下发,医学院全体同学就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纷纷对校园中的友善之事进行宏观拍摄。

  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一百余张。其中,同学们认真打扫校园卫生、投喂校园里流浪小动物、帮食堂阿姨们清理桌子上垃圾、清理校园小广告从而美化校园、帮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图书、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穿上隔离服帮大家测量体温的照片尤为突出。参赛的同学们通过敏锐的观察力,将现代学子的美好大学时光一一记录了下来。

  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使这场活动完美举行,对于参与本次摄影活动的同学们,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由衷的赞赏。

  通过本次摄影活动,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的学子将“文明”“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纯善之风春暖书香校园,和谐之雨滋润芊芊学子。同学们一定会更好的创造友善校园,争做优秀的现代学子。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