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防患于未然”

  为了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晚18:00在科研楼101教室对全体宿舍长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共分为安全知识隐患讲解、寝室不安全事故案例两个环节,旨在采取安全知识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知识。活动首先由卢良生主任致开幕词。

  王海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及在近期在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隐患,接下来王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校园安全事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了注意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我们大家都知道,寝室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我们有必要营造一个整洁、安全的生活习惯,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让我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有更好的氛围,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

  而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寝室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能力。

  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寝室建设成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寝室,让其成为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