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国防教育,强化民防观念

  国防教育是科教兴国的重要内容,也是在校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国防知识,不仅能培养青少年的爱国精神,而且能提高在校学生的思想品德素质。10月23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承办的“增强国防教育,强化民防观念”国防知识竞赛活动在德润楼112室举行。

  10月23日下午13时,各参赛选手进入场地,自觉上交手机并有序入座。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细心答题,各显神通,用犀利的笔锋描绘出属于现代学子的从容自信。

  工作人员们也是孜孜不倦,严格认真的审核每一份试卷。夜幕降临,大家仍兢兢业业。对待工作,一丝不苟;遇到难题,积极讨论,最终国学社的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理出最终的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深度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了学校的素质教育,对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展示了医学院国防教育的部分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展现出山东现代学子积极昂扬自信从容的新时代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国防知识教育,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