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共创温馨”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黑板报阵地的教育作用,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于2021年9月24日开展了以“心怀感恩,共创温馨”为主题的板报绘制评比活动

        感恩是一种认同,感恩是一种回报,感恩是一种钦佩,感恩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人生的大彻大悟,大慧大觉;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的表示,是埋藏在每个人心灵深处的感动,是人性中最美丽的光环,是道德情操里最耀眼的品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笔诉真情,用浓烈的色彩、非凡的创造力和简短却真挚的语言表达出对祖国、母校、师长、父母、朋友和一直不懈奋斗的自己的感谢。

        板报评比活动中,同学们或写名人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同学、感恩朋友、感恩竞争对手等一系列沁人心脾的感恩故事;或写激励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的名言警句;或画感恩的连环画,寓意深刻,令人发思,催人深省。

        本次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促使同学们更加关注黑板报这块教育宣传阵地,从而让同学们知道什么是感恩、懂得怎样表达感恩,学会怎样用实际行为去感恩,营造感恩的教育氛围,真正促使学生把感恩教育实现从思想到行动的落实。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