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现代学院的心意

        秋天,是一个丰收和感恩的季节。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9月21日,我校董事长刘春静为每个现代学子准备了中秋节的礼物。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带领辅导员在德润楼112报告厅向学生代表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的主题活动。

        此次中秋主题联欢会在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真挚而又热情洋溢的贺词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舞蹈及歌唱表演更是为此次的联欢会锦上添花,让现代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节日气息。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代学子与辅导员老师们更是一起做起了站报纸、水果蹲等一系列游戏,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引来活动现场阵阵欢笑声。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随继,房院长又带领辅导员们进行了“向学生代表送月饼”的活动,同学们收到月饼后,脸上的思念也慢慢褪去。又有同学表示,收到学校的月饼后,宛如父母的爱一般,润物细无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房院长总结,同学们背井离乡来到山东现代学院难免会想家,所以董事长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月饼,让现代学子们感受到如同在家一样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最后鼓励同学们在节日里要好好学习,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勇攀高峰!

        最后,同学们也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感恩和喜悦的心溢于言表。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备至!天上明月圆圆,地上幸福团圆,月饼美味甘甜,甜蜜幸福无边。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