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为学习党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内容,开展党史教育,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山东现代学院于2021年9月7日下午在科研楼101室举办了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房昌盛院长主持,党委书记朱德强主讲,各二级学院21级新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党史教育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朱德强书记从八个方面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党的百年历史,他指出党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当前我们已经完成全面小康这一目标,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则需要我们每一个青年学生奋斗努力,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两个维护,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朱德强书记表示,希望每一名现代学子都能有以国为重的大局观,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讲座,我们看到了党的百年历程,看到了青年大学生的理解与传承,更看到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相信,有了青年的担当,中国定能日渐繁荣昌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有我们,有我们这代青年人。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