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学院发展奋斗史及办学理念”专题讲座

        为让21级新生了解山东现代学院发展历史,体会学院发展的艰辛,从而懂得更加呵护校园、热爱校园。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于2021年9月4日上午8:30特别邀请李宝陆教授开展“学院发展奋斗史及办学理念”主题讲座。讲座由医学院邵大勇院长主持,医学院部分新生参加。

        李宝陆教授是山东现代学院元老级教授,他见证了山东现代学院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讲座中,李教授首先用“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诗句生动形象的概括学院发展了历程。从租房教学到现在拥有自己占地1266亩的校园,学生从96人到现在的15000余人,现任教职工1000余人,学校的硬件、软件设备和师资力量也越来越雄厚。学院各方面的发展速度让人难以置信与敬佩。

        幽默风趣的李教授与在场的同学友情互动,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实例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明白扎实的基础知识对于临床实践的重要性。

        最后,李宝陆教授对同学们赠言:寓学于乐、拥护校园、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生活打好基础。

        山东现代学院正是秉持“天道酬勤”的校训,凭着不懈的奋斗精神,关关难过关关过,才让同学们得以在如此美好的校园中安心学习。这正如校训中说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其中所蕴含的道理值得同学们思考。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