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四个全面”,山东现代学院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组织了山东现代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实践团,进行党史学习。

  实践团于2021年7月8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绕学党史,守初心,践行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主题,深入红色革命老区,弘扬红色文化,并结合本校特色,开展了此次活动。

  实践团来到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是临邑县红色革命基地。

瞻仰临邑县革命烈士英名碑

  映入团员们眼帘的是临邑县革命烈士英名碑,高大而庄严的纪念碑令同学们动容,同学们静默不语,气氛庄严肃穆,大家神情凝重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这些有名的,还有更多无名的英雄,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断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临邑革命纪念馆

  大家来到馆内,墙上挂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篇篇看过去,革命的艰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他们的伟大。精致的浮雕栩栩如生,仿佛那段峥嵘岁月又出现在眼前,让同学们不禁感叹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年的素质关系到我们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红色革命教育,就是要是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从革命传统中汲取养分,了解昨天,才能把握今天、展望明天。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寻访将军故里;重走红色革命路线,体验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员不畏艰险、献身理想的革命精神;引导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正确认识党执政的历史必然性,增强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认同和热爱,积极积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