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记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 微视频征集活动新闻稿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引导现代学子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学习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所经历的百年光辉岁月,为同学们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因此,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特于2021年7月25日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记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医学院全体学生线上开展。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参赛同学严格遵守活动要求,在突出爱国爱党这一正能量的主旋律同时,深刻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同学们的视频内容丰富多彩各有千秋,所有参与的同学着装得体,尽显现代学子精神风貌。一位同学在视频中说到:“我们应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通过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使同学们牢记党一百年来的艰辛历程,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感悟董事长奋斗金句,不忘“天道酬勤”的校训,在生活学习中端正自己的态度,将梦想与奋斗相连,始终保持一颗负责、进取的心,待习得腹有诗书气自华,凝练出更多的魄力和担当后,与前人一起,共同扛起国家发展的大梁。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