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驾到||直击医学院2021级报道现场

        伴着和煦的秋风,21级新生乘着八月的尾巴来到了山东现代学院,开启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在做好充足的准备下打开了迎接新生的大门。沉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重新热闹了起来。虽然他们的脸上仍带稚气,但人们可以从他们的身上看到青春飞扬、激情四溢的耀眼光芒。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医学院于2021年8月27日早上7点20分全面开展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达50余人,由医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预备党员组成。各成员身穿蓝色马甲以热情的态度,有条不紊的进行自己的工作。

        穿着蓝色马甲的“小蓝”们穿梭在各个角落,只为可以更好的引导新同学们更顺利办理好入学手续。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本次迎新活动的关键词。不辞辛苦的志愿者们穿梭于各个迎新地点,时刻等待着为新生伸出援助之手。

        几十个志愿者承担着近两千人的迎新任务,每个人秉持着 “哪里需要往哪搬”的垫板精神。每位“小蓝”都积极配合,只为更好的帮助新生。

        “小蓝”们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亲切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为他们认真地讲解学校布局。虽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也在渐渐消融着同学们对于新校园的陌生感。

        一位陪送孩子的家长表示:“如果不是咱们学校的志愿者们的带领和指引,这么大的校园想快速的办理完入学手续可能真的是连门都找不到。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秋天是倒放的春天,秋风吹起了沉寂了一个夏天的温柔,也拉开了同学们求学之路新的帷幕。祝愿2021级医学院的新生能够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现代精神。在此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够坚守初心,继续努力,走向更辉煌的明天。以后的日子里请你牢记: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烂。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