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诚实守信,知行合一”绘画比赛

        古人云: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立身之本,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品德,争做新时代言而有信的诚信人,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于2021年6月17日在德润楼206室开展了以“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为主题的绘画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小小的画笔,把自己对讲诚信的理解和守诚信的行为在纸张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画纸上呈现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画作,每幅作品都围绕“诚实守信,知行合一”的主题展开,紧扣主题。有位同学将经典故事以绘画的形式展现,生动又形象。他介绍自己画作时,这样说道:“把讲诚信守信用的故事画在纸上,直观且生动,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将自己所看、所想、所悟经过精心加工之后,采用精致的线条,鲜艳的色彩,优美的文字画出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在一幅幅精美画作的展示下,评委老师对其进行一系列评选,并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本次活动在大家满满收获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诚信意识,既培养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品质,又坚定了他们讲诚信,守诚信,争做新时代代言人的决心,同时也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树立了良好的校园风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可以做到诚实守信,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