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毕业的钟声已悄然响起,别离的脚步渐行渐近。

        在校时,我们用脚步丈量着现代的每一寸土地,在图书馆的书海孜孜以求,在德润楼的学海畅游,在万人体育场见证国旗与朝阳争相辉映,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聆湖英园坐看夕阳西下,在老操场细数满天繁星。如今,我们将学成而别,再次踏上新征程。

毕业在即,骊歌纵响,不诉悲伤,只言珍重。离别之际,我们向全体离校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请将怀念与感激化作行动,发扬现代精神,做文明现代人:

一、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喜悦不能掩盖安全的警钟,安全离校才是再次腾飞的起点。

        离校前要注重财物安全,妥善保管私人物品,提高防盗意识,收拾行李时认真检查,以免遗漏贵重物品;要注重宿舍安全,离校时检查关闭宿舍电源、门窗,不焚烧废旧书籍杂物,注意防火,确保宿舍安全;要注重出行安全,离校选择安全正规的出行方式,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按时回家,及时跟辅导员报平安。

二、现代文明人,文明辞现代

        我们的别离应倡导文明,严守公德,为美丽校园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

        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活动,不发表不当言论;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维护校园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保持宿舍走廊楼梯和教学楼公共卫生区域的卫生干净、整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三、莫愁前路难,乘风勇破浪

        现代学院建设应用型技术技能型本科高校的步伐越迈越大,你们的师兄师姐考研、升本、高质量就业佳绩比比皆是,我们求知成长的脚印也清晰可寻,我们有理由对母校、对自己充满信心。未来的道路,我们要继续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现代精神,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希望全体实习生跑出青春“加速度”,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