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5月31日,山东现代学院于知新楼204会议室举办了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冉冉主任主持。学生处副处长杨冠峰、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经济管理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董福宪、医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冉冉、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颖以及医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会议开始邵院长和董院长都从学习党史角度出发谈到,学习党史可以不断带领探索,发现问题,增强学生与学校交流,促进相互沟通。他们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学校提供保障,为学生高效学习奠定基础,能够促进学校进步,学院发展

        学生代表结合身边同学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围绕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生活以及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杨处长表示,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就马上解决,针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学院将组织研究尽快予以改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生活方面问题,如公寓楼设备维修不及时、食堂空调问题以及校园网信号不好等,针对这些问题,杨冠峰副处长现场电话联系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解决;学习方面问题,如心理健康教育无课程引导等问题,领导也已下发通知院系。

        最后,杨冠峰副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在磨砺中奋斗成长升华,不断努力,成就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