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医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培养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团支部特于2020年12月25日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的主体班会。

        12月25日上午10点,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带领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

        在班级支部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九中全会精神》等文件,辅导员说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影响深远。

        主题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学们还用海报制作的方式表达自己积极投身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力量的远大理想。在班会最后,辅导员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新一代青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亲历者,你们可谓生逢其时,学校教育可谓重任在肩,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青少年的精神之基。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