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小蜜蜂”评选工作总结大会

        为了更好的完善医学院“小蜜蜂”评选工作流程,激发同学们参与“小蜜蜂”评选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品质和文化素质,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特于2020年12月24日晚在科研楼101举行医学院“小蜜蜂”总结大会。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处处长杨冠峰、医学院执行院长房昌盛、医学院学管就业副院长邵大勇、办公室主任兼行政秘书王冉冉出席本次会议。

        王冉冉主任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为大会精彩开篇。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拜圣礼、诵读《大医精诚》。同学们严肃恭敬,整齐划一,声音洪亮,为大会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氛围。

        邵大勇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山东现代学院关于“小蜜蜂”评选考核方法》。邵大勇院长阐述了举办“小蜜蜂”评选活动的意义、目的,具体讲述了“小蜜蜂”考核原则、流程及评选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接着,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小蜜蜂”风采展视频,视频中各方面的“小蜜蜂”代表,各尽其职,为大家展示了医学院“小蜜蜂”的风采,赢得了领导们的礼赞。

        大家好,我是20级本科康复治疗学1班的茹楷珺,很荣幸在此次小蜜蜂评选活动中,被评为自强小蜜蜂,从中我学到了要勇敢,不言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永不松懈。

——2020级本科康复治疗学1班的 茹楷珺

        大家好,我是20级本科医学检验技术1班的贾春宇,在小蜜蜂评选活动中,我被评选为自强小蜜蜂,我学到了,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的哲学道理,在以后得生活中,我会努力学习,把自强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2020级本科医学检验技术1班 贾春宇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专科口腔医学3班的李萱我很荣幸被评选为自强小蜜蜂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我们应该不断积极进取发挥自身优势不断的前进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2020级专科口腔医学3班 李萱

        “小蜜蜂”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情感真挚的表达了“小蜜蜂”对自己学习、生活成长的影响,并呼吁大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断地完善自己。未来不可知,相信努力可以达到所能达到的高峰。在各位老师的指引下,付诸于思考与实际的行动,一定可以进一步探求真知,找寻自我,完善自我,成为在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房昌盛院长对“小蜜蜂”评选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肯定了医学院对“小蜜蜂”评选工作,积极响应动员宣传等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房昌盛院长寄予“小蜜蜂”们深切的希望,赞扬、鼓励同学们继续坚守在“小蜜蜂”队伍建设中。

        杨冠峰处长对本次大会总结进行了总结,对医学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小蜜蜂”评选工作的发表个人看法。于个人、社会、国家而言,“小蜜蜂”建设都是有益的。提出了“学以致用到学以致创”的警示名言,向我们传达当代大学生要提升自己,日常积累,学习榜样的道理,杨处长的讲话发人深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们的教诲,筑梦未来,担起青年之责,为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