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2020年4月22日,医学院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大勇主持召开,医学院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邵大勇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项重点工作。

1.疫情联防联控:上班前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每日统计师生健康状况及双测温,安排专人统计,确保员工能按时上班;上班后要求全体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教育;上班后做好办公室等区域的每天消毒,并要求全体人员佩戴口罩等。

2.评估工作:按照评估办要求,按时完成本部门承担的各项评估任务,尽量保证质量。

3.山东e支部:每月做好山东e支部的信息维护:“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材料要及时上传。

4.党员信息管理系统:随时对党员信息系统进行维护,发现缺项时及时补充完善。

5.党员发展纪实系统:对党员发展过程的每一步:从入到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各个阶段都要及时维护系统信息。

6.完善党员发展纸质档案: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党员发展线上线下同步的原则,及时补充完备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纸质版档案材料。

7.主题教育:继续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材料。

8.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根据教学计划,继续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确保课时、课堂纪律和授课质量;对学习期满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考试,考试合格的颁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证书。

9.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师选拔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的基础工作。

10.转出党员:按规定要求党员本人书写转出申请书,并拍照上传,转出组织关系,并整理好该同志的纸质档案材料,协助转接成功。

11.转入党员:告知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程序,严格审核转入党员的组织档案材料,对档案材料合格完备的予以接收,不完备的要求原组织补齐后再接收,对问题党员不予接收。

12.党费收缴与上交: 每季度完成学院全体党员的党费收缴工作,并按时上交。

13.党员统计: 做好党员统计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14.三张清单: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档; 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任务清单。

15.梳理制度,理清工作思路。

16.加大宣传,弘扬正能量: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习首钢医院实习学生等驰援一线事迹典范,书写感悟。

17.工作计划

18.绩效考试

19.暑期工作

20.上级要求和临时工作。

   文件学习完以后,支部委员们研究讨论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哪些工作比较难开展,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如何更好的让工作顺利进行等问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