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疫情防控教育与要求

       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待在家里保护自己,防控新冠肺炎,通过电视新闻或者手机等电子产品来了解疫情的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为做好医学院学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高医学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抑制,帮助同学之间提高防疫意识、增长防疫知识。医学院办公室提出以下要求:

        1.学生在家加强空气流通是有效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手段,因此,居家每天都应适当的开窗通风,保持空气的新鲜。

        2.注意个人卫生,俗话说病从手入,勤洗手,用肥皂和清水搓洗20秒以上,条件不允许时可备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

        3.远离传染源,学生在这段时间要远离野生动物,不屠宰或食用病、死禽,烹调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4.增强免疫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学生在家还应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 水,增强机体免疫力,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拒做手机控。

        5.及时就医,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佩戴好口罩尽快前往综合性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近就医。

        6.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停课不停学”,科学安排作息时间,认真研习教材。自主制定学习计划。有问题及时在相关科目学习群内与教师进行交流反馈。

       通过对疫情情况的学习,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多数患者预后良好,部分严重病例可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或脓毒症休克,甚至死亡。目前,缺乏针对病原体的有效抗病毒药物,以隔离治疗、对症支持治疗为主。对于此次疫情也有许多谣言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利用我们所学的知识,保护好家人,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做出最大的贡献!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