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育党的接班人,做党的先锋者 --记医学院党课培训

    为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具有坚定信念的共产主义者和优秀建设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2019年12月17日18:50,医学院于阶梯教室204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授课。此次培训由院长助理董艳华同志授课,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授课伊始,董老师以自己的党员之路为例子,向我们大家讲述了曾经严格的党员选拔制度,并带领同学们走进党的历史,启迪我们要感恩时代,感谢祖国,感谢学校,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党的历史长河中,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建党,建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等多个阶段,这之中涌现了许许多多具有中国精神的优秀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以为国奉献的英雄为榜样,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2019年12月19日18:20,医学院于阶梯教室204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授课,本次培训由汽车建工学院院长房昌盛同志授课。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房老师以理想引入话题,向我们讲解“党的纲领”是实现共产主义。并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社会实践中切实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勇于践行时代正确的价值观,争做人民的公仆。要始终牢记党的纲领,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将个人理想与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相结合,追寻党的梦想的同时追寻自身的梦想,积极投身入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激流之中。

    吴运铎曾说过“革命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革命理想曾经是为了建设新中国而拼搏,为了建设一个和谐小康社会而奋斗。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更不能忘记曾经的初心,应该继续将历史长河中伟大的革命精神继承下去,并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之中,让短暂的青春在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之中燃烧出属于自己的色彩,用青春的画笔在为共产主义事业蓝图上书写完美答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