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习强国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全国掀起了一阵学习的热潮,为进一步普及“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调动党支部成员上线学习的积极性。2019年12月1日下午,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经验分享会。医学院党支部成员与2019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大勇主持。

    分享会上,支部书记邵大勇安排了“学习强国”使用中表现优秀的代表先后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历程,谈感受,谈经验,谈成果,分享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感悟。邵大勇同志对学习强国的实用性给予高度评价,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信息海量,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古籍、公开课、电影、图书等资料,涉及的领域也很广,可以让每天的自己都有收获和进步。学习是发展的源动力,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中获得理论的滋养、实现素质的提升、凝聚发展的力量。

    医学院党支部杨磊同志以13000多分位居医学院党支部榜首,杨磊同志表示,广大党员要保持爱学习、爱思考的良好习惯,在追求高积分的同时,学以致用,提升自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领高校学生党员们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加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刘淼同志发表感言,自己的成绩与第一名相差甚远,仍需努力,即不应让党章学习成为形式任务,要时刻怀揣学习激情。但更多的是指出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栏目多、内容新,给党员学习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比如,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都有及时、动态的反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给大家提供了多方面的学习选择,广泛的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支部组织生活也更加方便交流。

    学生代表王亚梦发言,对学习强国app表示高度赞扬。学习强国提供的文章,事实更新速度快,信息准确,见解独到,是不可多得的学习工具,其内容免费,没有任何广告植入,充分体现党的纯洁性和博大胸怀。

    据了解,自今年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校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掀起了用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武装的热潮。 最后,邵大勇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各师生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章党规,关注时事政治。深刻理解大会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自身本领。团有青年大学习,党有学习强国,力争百分百的学习率。作到真学,真懂,真用,推动医学院师生整体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