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医学院讲师姜娜娜汇报赴香港培训心得之二

  3月6日、8日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1号教学楼413教室继续听取了两场姜娜娜老师赴香港培训心得汇报演讲。

  姜老师对黄教授讲的“教育理念”、“提升内涵建设”进行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心得。姜老师在演讲中提出并探讨两个问题:学生该学什么;教师该如何教。姜老师认为,首先必须观念转变,变“教”、“学”为“学”、“教”。教师心中要牢牢地记住学生该学什么;教师该如何教。作为教师必须反思,医院需求的人才应当具备什么知识;我们平时教学中是怎么做的。

  姜娜娜老师从“提升内涵建设——制度与文化”,阐释了建立有效的制度与与文化氛围的关系。要建制度(开药方),抓落实(按要求服药),既要解决现存问题,又要防范出现问题。

  姜老师以自己的体会与同事们交流,希望每位同事都能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通过行之有效的制度系统,携手共同把现代职业学院已经积淀的文化内涵进行更深厚的培育,更进一步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