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学院风采
COLLEGE STYLE

医学院赴港培训汇报系列讲座之一

  3月4日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1号教学楼414教室听取了姜娜娜老师赴香港培训心得汇报演讲。这是医学院安排的赴港培训汇报系列讲座之一。

  寒假期间,医学院讲师姜娜娜赴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参加了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高职院校管理干部研修班》。在培训班上聆听了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主任黄德辉教授一系列的精彩授课与培训,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启迪,对工作充满了信心。

  姜老师对黄教授提出的“工作理念与工作态度”、“ 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最终受益者是你自己”等专题,结合自身体会进行解读与反思。

  反思之一:我们是不是也在抱怨学生基础太差,太难教,自制力太差,太难管?

  反思之二:我们加班时,熬夜备课时有没有在抱怨?我们对学生有没有做到周到的服务?

  与会的员工认真地听取了姜老师的汇报演讲,一面听,一面反思,尤其在“工作理念与工作态度”方面,体会极为深刻。

会后,医学院领导要求全体员工写出心得体会,通过自己的总结,以进一步促进反思与提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